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高雄選情 陳其邁走社福行程 柯志恩健行拜票

  • 時間:2022-10-02 19:4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2022選戰/高雄選情 陳其邁走社福行程 柯志恩健行拜票
高雄市長陳其邁2日走訪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建置的遊戲區及增設遊戲設施。(圖:中央社)

選戰倒數55天,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走訪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建置的遊戲區及增設遊戲設施,與親子同歡;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則健行爬大社觀音山,沿途與民眾互動。

陳其邁今天上午出席小港區重陽敬老活動,同時宣導鼓勵長輩施打第4、5劑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著到兒福中心改造後的探索遊戲區,玩起大富翁遊戲、單雙腳跳格子等,與現場親子同歡。

陳其邁表示,今年再投入新台幣7.92億元規劃增設大型特色遊戲場34處,預計年底共融公園將達68處,滿足親子遊戲探索需求;另更新全市既有遊戲場共454處,將公園內既有安全檢驗不合格遊戲場全數改善,讓孩子安全玩樂。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右2)2日下午與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前右3)等人一同到大社觀音山登山健行,沿途並與民眾互動。(圖:中央社)

柯志恩今天上午也到前鎮及小港區參加重陽敬老活動,與民眾握手、合照,下午則與李四川一起到觀音山健行,並沿途與民眾互動。

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指尋求連任的陳其邁當選是正常,柯志恩當選是奇蹟,柯志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陳其邁行政資源非常夠,自己本來就認為高雄是個充滿奇蹟的城市,就看高雄人的選擇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