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邊境鬆綁在即 貿易局開直播:台灣會展業準備好了!

  • 時間:2022-10-04 17:3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邊境鬆綁在即 貿易局開直播:台灣會展業準備好了!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4日舉辦「Open Arms from MEET TAIWAN國際交流暨記者會」,宣布臺灣會展產業將重新擁抱世界,歡迎國際商務人士來臺。(圖:經濟部)

看好邊境管制將於13日鬆綁,可為會展業帶來強勁的復甦力道,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外貿協會今天(4日)下午特別舉辦「Open Arms from MEET TAIWAN國際交流暨記者會」,邀來會展業者以及25位駐台單位代表與會,透過直播連線向世界發聲,「台灣準備好了!」歡迎全球商務人士及會展活動來台。

外貿協會指出,台灣會展業軟硬體實力充沛,充滿韌性,在疫情爆發之初就展現數位整合實力,成功舉辦ICCA 2020年會等大型線上國際會議,且政府在疫情期間政府也迅速應變,推出線上展覽公版,協助將國內商品拓銷至全球。而台灣多元完整的產業鏈,是辦理優質會展活動的基石,且在軟硬體方面皆完成超前部署,政府及民間都已經準備好迎接國際商務人士到來。

貿易局表示,今年大台南會展中心正式加入營運行列,將為會展產業帶來新能量,而貿易局作為會展產業主管機關,會持續與會展業者合作厚植會展產業實力,並以台灣豐富的文化底蘊搭配城市行銷,發揮加乘效果,爭取更多國際會展活動來台舉辦。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