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未替北市爭取防疫物資? 蔣萬安:胡說八道

  • 時間:2022-10-05 13: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未替北市爭取防疫物資? 蔣萬安:胡說八道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左)5日到萬華中央魚市場拜票,承諾會加速市場改建。(蔣萬安競辦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接受專訪時,指蔣萬安在防疫期間沒有為台北市爭取什麼。蔣萬安今天(5日)受訪時斥「胡說八道」,他說明自己協助爭取防疫物資,也是第一個提出應定調防疫紓困條例的立法委員。

陳時中日前在接受專訪時,表示蔣萬安批他防疫時歧視、傷害台北市,蔣萬安又為北市爭取什麼?他並指出,立委林昶佐還曾打電話向他要口罩、疫苗,蔣萬安公開、私下都沒有,好像不是他的事。

蔣萬安今天受訪時痛批陳時中「根本胡說八道」。他表示自己為台北12個行政區爭取、籌措酒精、快篩、口罩等相關物資,還發起愛心待用餐、在萬華設立心理諮商服務。2年前疫情剛爆發時,他也是第一個提出要趕快訂定防疫紓困條例的立委,才讓許多弱勢及中小企業能及時獲得紓困,也才有特別預算購買相關防疫物資。

蔣萬安今天凌晨也前往萬華中央魚市場拜會,他透過廣播向所有攤商致意,並承諾若當選,將加速市場改建、整頓環境衛生及解決停車問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