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立倫: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 不在國防國安上缺席

  • 時間:2022-10-05 15:5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朱立倫: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 不在國防國安上缺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日表示,國民黨最捍衛中華民國,也希望區域和平,國民黨在國家安全和國防議題上不會缺席。(圖擷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指派的代表出席在美國舉行的美台國防工業會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5日)在中常會表示,國民黨最捍衛中華民國,也希望區域和平,國民黨在國家安全和國防議題上不會缺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派國民黨國際事務部主任黃介正,及2名備役和退役將領田在勱與陳永康出席美台國防工業會議;黃介正並在會中以「嚇阻和耐力」為題發表談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日在中常會表示,最近接待許多國際貴賓,大家最關心的都是台海安全與區域和平;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但也希望區域和平。朱立倫表示,在國安與國防議題,國民黨不會缺席,也希望透過兩岸對話保障國人安全。朱立倫說:『(原音)國民黨是真正希望區域和平,國民黨永遠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但是希望能夠區域和平。這一點,我相信這是我們堅定的立場。』

針對近日鏡電視申設與NCC相關爭議,朱立倫表示,NCC已被利益團體介入,已經不獨立,「這樣的NCC還能讓國人有信心嗎」。朱立倫表示,民主社會要有媒體自由,現在是最黑暗的時代,要啟動NCC改革,才能解決操控媒體背後大黑手的問題。

朱立倫也指示,國民黨立院黨團審查政府總預算時要嚴格把關,不能讓執政黨因一黨之私,將納稅錢拿去做政黨文宣,希望黨團成員強力監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