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高虹安取消手工皂行程?沈籲不該造成困擾

  • 時間:2022-10-06 17:2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2022選戰/高虹安取消手工皂行程?沈籲不該造成困擾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合成圖/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最近不斷陷入爭議,有媒體人指出,高虹安取消一場手工皂行程,但其實主辦單位根本不知道高虹安原本要前往。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4日)表示,參選人調整行程不該造成主辦單位困擾。高虹安陣營則強調整個過程都是抹黑。

有媒體人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原本在5日下午要前往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參加手工皂DIY活動,後來臨時取消行程,但問題是主辦單位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高虹安原本要來,而且當天的課程也不是手工皂,高虹安此舉再度引發話題。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認為,不卸責是政治人物最基本的做人處世道理。沈慧虹:『(原音)我們的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照顧非常多的身心障礙朋友,我想高候選人自己的行程,不應該造成主辦單位的一個困擾,甚至是自己沒有聯繫清楚,還把責任推給市民,希望高候選人面對問題,永遠不要老是採用這種態度,逃避、切割,甚至卸責,那希望不要造成我們新竹市市民的困擾。』

高虹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千晴回應,這位媒體人的爆料完全錯誤,未先求證就逕自造謠抹黑,令人遺憾。徐千晴:『(原音)真實情況為高虹安與「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合作非常愉快,過去也曾參與該協會舉辦的活動,這次手工皂DIY活動是協會理事主動邀請的,當天早上臨時通知取消,我們譴責的是對於媒體與側翼一條龍,造謠高虹安連行程都要欺騙。』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則表示,行程安排是選舉最基本的工作,一個地方的失誤,可以看出這個團隊用心的程度。林耕仁也提到,高虹安的風格就是以自我為中心,她後來「取消行程也對」,不然貿然前去,將造成更大的困擾。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