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11月5日登場

  • 時間:2022-10-07 08: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2022選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11月5日登場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11月5日登場, (左起)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合成照/臉書)

2022年首都台北市長選舉,受到全國矚目,兩大媒體三立電視與TVBS電視台今天(7日)連袂宣布,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由兩家電視台共同主辦,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已同意受邀,將於11月5日出席這場電視辯論會。這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次由兩家電視台共同舉辦選舉電視辯論會。

兩家電視台表示,為了促成這場電視辯論會,事前曾與三位參選人陣營代表密切聯繫協商,滿足各參選人陣營提出的需求,務必讓這場電視辯論會做到絕對公平、公正、公開,並讓三位參選人充分陳述理念,兩家電視台也希望透過這場電視辯論會,能讓選民更清楚了解各參選人的選舉理念、施政藍圖及未來抱負,以便在11月26日投下神聖且關鍵的一票。

這場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周六)下午舉行,辯論會現場除三位參選人及其陣營邀請的貴賓親友團之外,不開放觀眾進場,兩家電視台屆時皆會同步直播,也將供訊給其他媒體平台轉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