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日本京都橘高校排練  游錫堃探班送珍奶

  • 時間:2022-10-07 09:2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日本京都橘高校排練  游錫堃探班送珍奶
受文總及慶籌會邀請,將於國慶典禮上演出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6日下午在兩廳院戶外廣場彩排,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游錫堃到場致贈珍珠奶茶,學生們也開心舉杯致意。 (圖:中央社)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近百名師生受邀國慶演出,5日抵台後行程滿檔,6日上午在圓山大飯店快閃演出、前往北一女交流,下午赴兩廳院廣場排練,慶籌會主委游錫堃探班送上珍奶。

游錫堃下午前往兩廳院廣場,贈送師生一人一杯珍奶外,也宣布要贈送師生們鳳梨酥,讓學生們相當期待,游錫堃更邀請師生一起舉起珍奶慶賀,希望大家喜歡台灣的珍奶。

游錫堃向學生們表示,今年是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成立50週年,慶籌會此次邀請學生們來台演出,增加國慶喜悅,也令國慶增色。

京都橘學園理事長梅本裕表示,聽說此次京都橘高校是首次於台灣的國慶典禮受邀演出的外國團隊,這讓他們感到莫大榮幸,他相信所有學生都會竭盡所能帶來讓台灣民眾感動的精彩演出,請大家期待國慶日的表演,也期待能讓台日友誼持續傳承下去,成為永遠的朋友。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上午於圓山大飯店快閃演出,學生們於表演全程無不笑容滿面,活力滿滿。6日下午,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在兩廳院廣場排練,學生們仍帶著笑容,並帶來結合曲風多變及活潑舞蹈的演出,引來鄰近民眾圍觀,學生們也不忘向在排練場地外的圍觀民眾揮手致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