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最老的狗去世 享壽22歲

  • 時間:2022-10-07 10:02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世界最老的狗去世 享壽22歲
世界最老的狗「佩波」(Pebbles)在5日去世,享壽22歲。(圖取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

法新社報導,世界最老的狗「佩波」(Pebbles)在5日去世,享壽22歲。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玩具狐狸梗犬佩波在今年5月刷新紀錄,成為世界上最老的狗,但傳出在5日去世,距離23歲生日只差5個月。

佩波在2000年3月28日出生於紐約州長島,但一生大部份時間生活在南卡羅萊納州,曾產下32隻小狗。

22歲佩波在2022年5月被金氏世界紀錄團隊確認為世界上最老的狗,換算年紀約等同百歲人瑞。

佩波的主人戈雷葛利(Julie Gregory)在Instagram上寫道,佩波「悲傷地在家中平靜去世,家人都陪在身邊」。

根據戈雷葛利的說法,佩波體重為4磅,「喜歡嘗試新的食物」,在她的一生中「備受寵愛」。2012年佩波12歲時,獸醫曾讓牠吃貓飼料,從中獲得比狗飼料更多的肉類蛋白質(meat-based protein)。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