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蔣萬安帶「小雞」冒雨拜票 盼給年輕人機會

  • 時間:2022-10-07 18:1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蔣萬安帶「小雞」冒雨拜票 盼給年輕人機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7日冒雨陪同3位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在路口拜票。(蔣萬安競辦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7日)扮演「母雞」的角色,穿著雨衣,帶著3位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一起在路口冒雨拜票。他並回想自己2015年第一次參選時,連競選背心都是急就章,表示年輕人知名度不足、資源也不夠,所以他站出來,希望市民給年輕人服務的機會。

蔣萬安今天一早就穿著雨衣,冒雨陪同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柳采葳、楊植斗在復興南路、市民大道交叉口向來往的市民拜票。

蔣萬安在臉書上表示,這讓他回想2015年他剛參與選舉時,他和太太連競選背心都來不及做,只好拿一張A4的白紙,寫上「蔣萬安」3個字,再用別針固定在衣服上去市場拜票,當時很多市民連蔣萬安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蔣萬安說,年輕人知名度不足、資源也不夠,所以今天他站出來,請大家以提攜他的心情給年輕人服務的機會,他們也會用加倍的努力回報市民給予的恩遇。

蔣萬安在受訪時,被問到太太這次是否也會出來助選?「夫人牌」何時會上場?蔣萬安表示,過去2次選立委,不管是市場拜票或是車隊掃街,他的太太都在不同時間點協助他跑行程;但這次因為太太懷孕,必須特別注意她的身體狀況,所以會選擇適合的場合出席。

另外,網路溫度計預測台北市長當選率,蔣萬安38.4%、陳時中35.3%,黃珊珊則是26.5%,蔣萬安及陳時中的差距只剩3%,選情是否陷入膠著?蔣萬安表示,他一直認為這是場艱困的選舉,所以他不敢大意,也絕不鬆懈,會持續堅持自己的步調,一步一腳印,深入基層,持續端出政策,爭取市民的認同,也會拚搏到最後一刻。

蔣萬安下午則到台北城隍廟及松山慈祐宮參拜,他感謝廟方守護社區民眾,也希望能繼續保佑地方鄉親,並祈求疫情趕快過去,大家恢復正常生活、國泰民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