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橘高校參訪府 總統成神秘嘉賓送上台灣造型頸枕

  • 時間:2022-10-07 21:4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橘高校參訪府 總統成神秘嘉賓送上台灣造型頸枕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師生7日到總統府參觀,蔡英文總統以神秘嘉賓現身。(圖:蔡英文臉書)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師生今天(7日)到總統府參觀,蔡英文總統以神秘嘉賓現身致詞,除準備台灣頸枕當作紀念品,希望同學們不只享受台灣美食,更留下美好回憶,也期待橘高校的同學們未來可以常常來台灣。

總統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歡迎日本「橘色惡魔」橘高校吹奏部來到總統府。今年國慶典禮一大亮點,就是超人氣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首次來台演出;聽說這幾天,橘高校已經颳起一陣橘色旋風,成為民眾關注焦點。

總統表示,橘高校同學們今天早上趁著彩排前夕,到總統府參觀,她以神秘嘉賓方式現身,同學們都感到非常驚喜;很高興同學們接受國慶慶籌會、中華文化總會,以及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邀請促成下,來台表演。

總統說,同學們這幾天已經品嘗台灣的珍珠奶茶和鹹酥雞,而她也準備台灣頸枕當作紀念品,希望同學們不只享受台灣美食,更留下美好回憶,也期待橘高校的同學們未來可以常常來台灣。

總統表示,接下來,橘高校吹奏部將在下週一國慶日登場,在此之前,後天、週日下午,橘高校將和北一女中、曉明女中進行交流,請大家不要錯過「橘色惡魔」的精采演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