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土耳其挑戰賽 蕭佑然奪鞍馬國際賽首金

  • 時間:2022-10-10 05:4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世界盃土耳其挑戰賽  蕭佑然奪鞍馬國際賽首金
在土耳其舉行的世界盃挑戰賽決賽9日傳出捷報,鞍馬好手蕭佑然以15.050分,獲生涯國際賽首面鞍馬金牌,且連3站都登上頒獎台。(體操協會提供) (圖:中央社)

在土耳其舉行的世界盃挑戰賽決賽昨晚(9日)傳回捷報,「亞洲貓王」唐嘉鴻在地板項目奪銅後,鞍馬好手蕭佑然以15.050分,獲生涯國際賽首面鞍馬金牌,且連3站都登上頒獎台。

世界體操錦標賽10月底將在英國利物浦登場,鞍馬好手蕭佑然這次隨著台灣體操代表隊出征在歐洲3站世界盃挑戰賽累積經驗,第1站巴黎站拿下銅牌,第2站匈牙利收下銀牌,第3站轉戰土耳其麥新(Mersin)站。

蕭佑然昨晚在世界盃土耳其挑戰賽上陣,挑戰升級獎牌成色,難度分6.100分,執行分則達到8.950分的高水準,2項都是全場最高,以15.050分奪得金牌,這也是他生涯首面國際賽鞍馬金牌。

「亞洲貓王」唐嘉鴻稍早在地板項目決賽獲得14.250分鍍銅,體操好手林冠儀地板項目拿下第4,但在稍後的吊環項目以14.500分拿下銀牌。另外,賴品儒在平衡木摘下銀牌、曾為聖奪下跳馬銅牌。

台灣體操代表隊備戰10月底在英國利物浦登場的世界體操錦標賽,這次在前2站世界盃挑戰賽都有收穫,首站法國巴黎站唐嘉鴻奪得地板銀牌、蕭佑然鞍馬銅牌,第2站匈牙利站曾為聖跳馬金牌、蕭佑然鞍馬銀牌,第3站土耳其站更是大豐收,累計進帳1金2銀2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