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烏國總統籲G7提供足夠防空系統 阻止俄空襲

  • 時間:2022-10-11 22:48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烏國總統籲G7提供足夠防空系統 阻止俄空襲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11日在與七國集團各國領導人的視訊會議上,要求七國集團支持在烏克蘭與白俄羅斯邊境的國際任務。(圖:烏克蘭總統府)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11日)在與七大工業國家集團(G7)各國領袖舉行的緊急視訊會議上,呼籲七國集團各國領袖提供烏克蘭足夠的防空系統,以阻止俄羅斯進一步的飛彈威脅。

在俄羅斯對包括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在內的烏國各地城市,發動自2月侵略戰爭以來最大規模的飛彈空襲,並造成烏克蘭民眾傷亡後的1天,澤倫斯基今天呼籲七國集團領袖對莫斯科實施嚴厲的新制裁,並對俄國的石油和天然氣實施價格上限,同時他也再次排除與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進行談判的任何可能。

此外,澤倫斯基在與七國集團各國領導人的視訊會議上,也要求七國集團支持在烏克蘭與白俄羅斯邊境的國際任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