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蘇貞昌小編輕生 政院:遺憾不捨

  • 時間:2022-10-12 08:5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蘇貞昌小編輕生 政院:遺憾不捨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pixabay圖庫)

新北市五股區淡水河畔11日發現一具浮屍,證實身分為行政院長蘇貞昌臉書的小編。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12日)表示,對珍貴生命驟然消逝感到不捨,蘇貞昌感謝他在工作上的努力與付出。

擅長製作圖卡的周姓小編輕生,羅秉成表示,該位員工日前因私人因素而輕生,11日經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確認後已由家屬領回。

羅秉成表示,珍貴的生命驟然消逝,令人深感遺憾與不捨,蘇貞昌特別感謝其生前在工作上的努力與付出,並向其家屬深致哀悼之意,也指示政院同仁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