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批總統國慶演說 朱立倫:四大「任性」讓台灣陷入危機

  • 時間:2022-10-12 16:1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批總統國慶演說 朱立倫:四大「任性」讓台灣陷入危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民進黨的任性妄為造成台灣最大危機。(圖擷自國民黨臉書)

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提出「四大韌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2日)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執政6年多,房價創新高、治安惡化、言論自由受到操控、兩岸關係惡化,他只看到民進黨的任性妄為造成台灣最大危機。

蔡英文總統在國慶演說提出經濟產業、社會安全網、民主自由體制、國防戰力等「四大韌性」,要打造更強韌的「韌性國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2日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長期掏空中華民國,虛擬化中華民國,用台灣國慶取代中華民國國慶,令人痛心。朱立倫表示,聽完蔡總統國慶演說後,他覺得民進黨執政6年多,房價所得比創新高,年輕人買不起房子;治安惡化,死刑不執行,正義無法伸張;派系掌控媒體,操控言論自由;兩岸關係惡化,不能和平交流。

朱立倫表示,蔡總統口號治國,他只看到「四大任性妄為」讓台灣陷入危機。他說:『(原音)這四大任性才是現在台灣最大危機。所以蔡總統講的四大韌性口號,我不客氣地講,我的感受是真正的「四大任性」才是造成台灣今天真正最大的危機。』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是負責任政黨,希望國家安全、希望民主自由越來越好、希望社會治安更好,也希望經濟發展果實全民共享,這是國民黨基本立場與最重要目標。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今天晚上舉辦國慶慶祝酒會,邀請駐台使節、海外僑胞和外國媒體參加,祝賀中華民國111年生日快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