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廣播之夜 央廣敲響2座金鐘

  • 時間:2022-10-15 22:2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廣播之夜  央廣敲響2座金鐘
第57屆廣播金鐘獎,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臺以《時代劇場》及《愛的編年史》分別獲頒「廣播劇獎」、「音效獎」2項大獎殊榮。(江昭倫 攝)

廣播盛會第57屆廣播金鐘獎今晚(15日)公佈得獎名單,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臺以《時代劇場》及《愛的編年史》分別獲頒「廣播劇獎」、「音效獎」2項大獎殊榮。

第57屆廣播金鐘獎15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揭曉得獎名單,央廣資深節目《時代劇場》勇奪「廣播劇獎」,這也是《時代劇場》自民國一百年推出以來,第2度榮獲廣播金鐘肯定。

《時代劇場》以母語廣播劇訴說台灣的故事,時隔11年再度獲獎,製作人陳惠芳格外激動,也開心有年輕人承接力量加入母語廣播劇行列。製作人陳惠芳:『(原音)我很激動,因為這幾年在台下就坐著,雖然說入圍就是得獎,但我們還是希望真的能得獎,今年終於我覺得能夠讓評審知道我們的用心,聽懂我們的劇,我們很開心,因為畢竟母語的廣播劇比起一般華語廣播劇,一般要進入到劇情,要進入到當中,的確難一點,所以能夠這樣子(獲獎),我們真的很開心。』

參與演出的吳志濱也感謝央廣與工作夥伴,讓他在迷惘的時候,有機會繼續在廣播界努力,他說這是他第2齣廣播劇作品,未來會持續參與母語廣播劇演出。

另外,央廣節目《愛的編年史》抱回「音效獎」,得獎人王文心透過央廣同事林品貝代為領獎並表示,廣播一直是她熱愛的工作,懷著喜悅的心情,她想說的只有感謝,感謝央廣支持,未來會為製作更好的節目而努力。

相關留言

金鐘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