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萬華槍擊案 政院:警政署與地方密切合作調查

  • 時間:2022-10-20 12:0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萬華槍擊案 政院:警政署與地方密切合作調查
台北萬華萬國幫角頭邱國隆疑因幫派內鬨,19日晚上在萬華區犯下2起槍擊案後自戕,釀成1死4傷。 (圖:中央社)

台北市萬華區19日發生槍擊案,引發關注。行政院今天(20日)表示,萬華槍擊案看起來是幫派內部爭議所致,事實已得到初步釐清,相關調查、防範,警政署與地方警政單位將密切合作

台北萬華萬國幫角頭邱國隆疑因幫派內鬨,昨晚在萬華區犯下2起槍擊案後自戕,釀1死4傷。

政務委員、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在行政院會記者會上表示,社會治安是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的重中之重,治安執法部門,特別是警政署就全國的各地的重大治安事件,都在第一時間有所掌握並及時破案。

羅秉成表示,萬華槍擊案看起來是幫派內部爭議引起,此案行為人也已舉槍自盡,事實等於得到初步釐清,後續相關調查、防範等,警政署與地方警政單位會密切合作;尤其選前治安維護也會加強,警政署會做好準備。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