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鐘57首度分家 節目類紅毯小S最搶鏡

  • 時間:2022-10-21 19:0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鐘57首度分家 節目類紅毯小S最搶鏡
小S睽違17年後終於再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面對一票勁敵,小S搶先在紅毯以一席精心設計戰袍謀殺攝影師底片,期待最終把金鐘獎座帶回家。(江昭倫 攝)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度節目、戲劇分家,今晚(21日)搶先登場的是節目類頒獎典禮,包括陳漢典、胡瓜、楊貴媚、林柏宏、溫貞菱、KID、錢薇娟、江宏傑等皆盛裝出席,就連小S、曾寶儀、黃子佼3位昔日前後情人都前後踏上星光紅毯,睽違17年再度角逐綜藝節目主持的小S更是鋒頭盡出,成為鎂光燈焦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晚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傍晚5時由星光大道揭開序幕。

本屆入圍者出席踴躍,陣仗都相當大,有人還把神明都請了出來;以「變裝皇后」曹理歐為主角的的公視紀實影片《雙面曹理歐》今年入圍「一般攝影獎」,曹理歐也以變裝造型陪同入圍的潘信安導演一起踏上星光大道。

「變裝皇后」曹理歐(中)與《公視紀實-雙面曹理歐》導演潘信安(左)及《公視紀實-嶼光同塵》導演張浩然(右)一起走紅毯。(江昭倫 攝)

擔綱今晚節目類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曾國城與唐綺陽,是新鮮組合,兩人都希望帶給入圍者一個愉悅的榮耀之夜。

唐綺陽:『(原音)我很緊張 但是今天有城城哥在我旁邊,我就安心很多,就像大家看到城城哥來了,就覺得定海神針來了我是九天玄女來了,呵呵!』

曾國城:『(原音)這是一個電視人的Party,所以我希望她用歡欣鼓舞的感受跟大家一起玩,(唐綺陽:他叫我放鬆一點。)享受這個榮耀。』

第57屆電視金鐘節目類頒獎典禮主持人曾國城與唐綺陽。(江昭倫 攝)

Lulu(黃路梓茵)曾8度入圍電視金鐘獎,但全都落空,今年分別與吳宗憲及黃子佼搭擋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獲獎機率高,不只黃子佼看好,允諾若敲響金鐘要送大禮,Lulu自己也非常有信心。Lulu:『我剛剛真的不知道佼哥來這一招耶,居然說如果我得獎的話,我會獲得一個愛馬仕限量包包。(黃子佼:沒問題,但是通常訂了要等5年!)沒關係,我願意等,反正金鐘獎我也等十年,(黃子佼:也不差這5年!)對對對,今年是非常有信心的!』

黃子佼、Lulu盛裝出席第57屆電視金鐘節目類頒獎典禮,兩人搭擋主持的《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獎」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江昭倫 攝)

小S睽違17年後終於再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面對一票勁敵,小S搶先在紅毯以一席精心設計戰袍謀殺攝影師底片,期待最終把金鐘獎座帶回家。

相關留言

金鐘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