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鐘57/特別貢獻獎陳君天語重心長 盼台灣電視爭氣

  • 時間:2022-10-21 21:2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鐘57/特別貢獻獎陳君天語重心長  盼台灣電視爭氣
台灣國寶級製作人陳君天獲頒第57屆電視金鐘獎特別貢獻獎。(三立提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有2位特別貢獻獎得主,其中一位為台灣國寶級製作人陳君天,製作單位特別請到當年曾與他合作台視節目的張艾嘉擔任頒獎人。張艾嘉稱讚陳君天不求名、不求利、不需要讚美,不畏懼批評,是她心目中真正的藝術家。陳君天雖然行動不便仍親自出席領獎,他以過來人的身份語重心長鼓勵所有台灣電視人要爭氣,再創新的生命。

陳君天:『(原音)非常感謝大會,讓我證明56年前,我向我老闆講的話,所言非假!老實說,我的心裡面很沈重,因為我們台灣的電視從高山慢慢往下坡走,沈重啊,各位朋友,我們爭氣點好不好、我們要把我們的力量集中在一起,讓我們台灣的電視文化能夠走向世界。』

陳君天在台灣電視界耕耘超過半個世界,是國寶級電視製作人,源源不絕的創意,揉合身為媒體的使命感,始終如一。雖然現在已年過80歲,陳君天至今依舊堅守崗位,以實際行動為電視產業奉獻餘生,樹立台灣電視人的典範。

相關留言

金鐘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