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學生的命也是命!四川極端防疫  宿舍加鐵絲反鎖

  • 時間:2022-10-27 09:23
  • 新聞引據:、大紀元、微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學生的命也是命!四川極端防疫  宿舍加鐵絲反鎖
四川「南充一中」學生遭到集體隔離,學生抱怨伙食差。(微博 )

中共二十大後,持續嚴厲的清零政策,大陸微博26日爆出四川#南充一中陽性封校的消息。學生被集中在寢室反鎖,根據流傳出來的影片,學生在宿舍大聲鼓譟抗議,有人大喊「回家」、「我要瘋了。」

微博網民發帖表示,南充已經因為疫情反覆線上教學了,這次南充一中封校,大批住校生被隔離,手機被沒收,學校則謊稱「疫情防控演習」。

一名知情人士對大紀元表示,南充因為發生疫情,要求所有學校都停止上課,改上網課。但南充一中通知學生去學校上學,還發了很多通知,其中一項就是不要穿校服,帶夠所有東西之類等。學生去學校上學,之後有人確診了。校方就讓所有學生都待在學校,通勤生也待在學校,住校生也是一樣。很多學生寢室都被反鎖,不讓學生出去。被封閉起來的學生說,吃喝的條件都非常不好,食堂不給他們做飯,他們吃的是乾飯加鹹菜之類的。

知情人士說,學生寢室外面的窗戶被焊鐵絲,老師不讓學生出去,還叫他們不要外傳。

另一方面,在微博上,不少網民都對南充一中事件感到不滿。 一位網民說,南充一中陽性封校,一車一車往外拉,不讓傳出去,說是防疫演練,現在很多帳號被封了!

還有網民呼籲學校趕快處理,「學生的命也是命,別只顧著壓熱搜,威脅學生,把學生保護好才是最主要的。」 ​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