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薛瑞元率隊夜訪陳時中 「跟高端一點關係也沒有」

  • 時間:2022-10-28 09:3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薛瑞元率隊夜訪陳時中 「跟高端一點關係也沒有」
衛福部長薛瑞元在立法院受訪。 (資料照片/中央社)

衛福部長薛瑞元被爆深夜帶隊密會前長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他今天(28日)在立法院澄清,只是聊聊雙方這100天來的酸甜苦辣;薛瑞元也強調,對話內容「跟高端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純聊天。

衛福部長薛瑞元28日赴立法院會備詢前受訪指出,27日晚間帶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發言人莊人祥拜訪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競選總部,主要是因為陳時中投入選戰、自己接任部長都剛好滿100天,互相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而外界關注這場會晤是否與高端疫苗臨床試驗捲入中資疑慮有關?他則強烈駁斥。薛瑞元說:『(原音)昨天晚上那就是下班時間跟陳前部長約好,原因是他投入選戰100天,我是接任100天,所以我們就約說大家互相見個面,談一談這樣100天的酸甜苦辣,大概就這樣子。(記者:有聊到高端最近一些爭議嗎?)跟高端一點關係都沒有。』

薛瑞元強調,不管是高端疫苗或是防疫政策,都是現在的衛福部與指揮中心處理,陳時中已經沒有掌握相關資訊,也不會問他這些議題。至於昨天晚上有多少人員參與聚會?薛瑞元則表示不便透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