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年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 我單日再進帳雙金

  • 時間:2022-11-01 19:0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2022年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   我單日再進帳雙金
2022年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陳毅帆選手獲直排個人花式成年男子組金牌。(體育署提供)

我國參加2022年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花式溜冰今天(1日)再進帳2金,陳毅帆及競速溜冰劉懿萱相繼在直排個人花式成年男子組及競速溜冰1000公尺爭先賽成年女子組等2項目奪得金牌。蔡英文總統在獲知喜訊後,於第一時間拍發賀電肯定選手優異的表現,並鼓勵我國代表隊選手持續奮戰,為自己及國家爭取最高榮耀。

2022年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台灣好手陳毅帆於直排個人花式成年男子組目,技超各國選手榮獲金牌,劉懿萱在競速溜冰1000公尺爭先賽成年女子組項目榮獲金牌,兩位選手分別為我國奪得成人組第3、4面金牌。

2022年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為兩年一度的滑輪溜冰盛會,本次賽事我國共參加競速溜冰、花式溜冰、自由式輪滑及曲棍球4個項目,中華臺北賽程部分預計賽至11月6日止,我國選手截至1日為止,已獲得8金7銀5銅的佳績。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本次參加的競速溜冰、花式溜冰及自由式輪滑選手中也包含2022年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培訓隊選手,選手在疫情期間均積極培訓與備戰,也期能在此高競技強度的賽事中檢驗訓練成果,作為後續強化訓練策略參考,以為我國在亞運期間再次爭取金牌榮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