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錦賽溜冰捷報不斷 蔡總統賀電鼓勵選手續奮戰

  • 時間:2022-11-01 23:0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世錦賽溜冰捷報不斷 蔡總統賀電鼓勵選手續奮戰
蔡總統1日晚間透過臉書指出,台灣選手陳毅帆在直排個人花式成年男子組項目,以157.78分成績,拿下金牌。(圖: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天(1日)說,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台灣隊捷報不斷,她在第一時間拍發賀電恭喜選手們的表現,期待選手繼續奮戰,全力以赴;謝謝選手們的努力,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蔡總統晚間透過臉書指出,台灣選手陳毅帆在直排個人花式成年男子組項目,以157.78分成績,拿下金牌。劉懿萱也在競速溜冰成年女子組500公尺+D項目,超越各國強敵,獲得金牌,真的非常不簡單。

蔡總統說,陳毅帆及劉懿萱為台灣在競賽水準最高的成人組項目,累積了第3、第4面金牌,她在第一時間拍發賀電恭喜選手們的表現,期待選手繼續奮戰,全力以赴。

蔡總統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台灣隊已經累積了8金7銀5銅的佳績,選手們的精采表現,再次向國際展現台灣堅實的體育實力。謝謝選手們的努力,希望民眾一起為選手加油,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