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溜冰世錦賽 自由式輪滑速度過樁台灣隊添2金

  • 時間:2022-11-06 15:3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溜冰世錦賽 自由式輪滑速度過樁台灣隊添2金
台灣選手鄭宇翔(左)在阿根廷舉行的溜冰世錦賽自由式輪滑速度過樁項目成年男子組奪金。(體育署提供) (圖:中央社)

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再傳捷報,體育署今天(6日)表示,台灣選手鄭宇翔、劉巧兮各在自由式輪滑速度過樁項目成年男、女子組奪金,陳貝怡在女子組摘銀,台灣在成女組完成「金包銀」成就。

2022年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體育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自由式輪滑速度過樁項目,台灣選手鄭宇翔及劉巧兮發揮最佳實力,分別奪得成年男、女子組金牌,蔡英文總統在獲知喜訊後,第一時間拍發賀電肯定選手優異的表現。

體育署指出,成人組繳出2金、1銀、1銅成績,除了鄭宇翔及劉巧兮拿下金牌外,女將陳貝怡也奪得成女組銀牌,台灣在成女項目繳出「金包銀」佳績,男子選手楊曾智則在成男組拿下銅牌,與鄭宇翔共同站上頒獎台。

青年組部分,體育署表示,在青女組金牌丁于恩及青男組金牌郭加恩的領軍下,共進帳2金、2銀、1銅,顯示台灣在速度過樁項目的堅強實力。

根據體育署統計,目前台灣代表隊總獎牌數來到14金、13銀、11銅,已是台灣歷年參加世界全項目溜冰錦標賽的最佳成績,未來還有曲棍球、競速溜冰馬拉松賽以及自由式對抗賽等項目,還有機會持續進帳獎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