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民眾黨聲援高虹安 批國家機器踐踏個資法

  • 時間:2022-11-06 17:2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2022選戰/民眾黨聲援高虹安 批國家機器踐踏個資法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選舉選情白熱化,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質疑對手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助理爭議,掀起熱議。民眾黨(6日)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只有國家機器才有能力如此踐踏個資法,呼籲林耕仁不要被暗黑勢力操弄,成為民進黨的打手。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以及基隆市議員參選人徐佑昇等人,今天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指出,新竹市長選舉造謠抹黑、烏龍爆料的惡質選舉文化令民眾黨十分痛心,要求極端暗黑的政治勢力退出選舉戰場。蔡壁如表示,今年是民眾黨成立以來,第一次參與地方大型選舉,競爭者不是一般候選人,而是結合黑與金的國家機器。

蔡壁如指出,民進黨先用國家機器與黨媒造謠、裁贓,把對手鬥臭,意圖致人於死地,再洗腦人民,鼓動綠衛兵發動公審,模式宛如21世紀台灣版的中國文革。而為了攻擊高虹安,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隨口幫別人定罪,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卻變成合法行為。林耕仁違法烏龍爆料只是序幕,民進黨將推出新一波抹黑攻勢,繼續攻擊高虹安及其周邊的人。她呼籲支持高虹安的朋友,一起對抗暗黑勢力。

邱臣遠表示,林耕仁團隊的爆料內容似是而非,其實是精心設計的放話,這些問題其實答案非常明顯,只有國家機器才有能力如此踐踏個資法。他呼籲林耕仁不要被暗黑勢力操弄,成為民進黨的打手;應說清楚、講明白,資料到底從哪裡來,檢調也要說明資料為什麼會外洩。他說,這場選舉已經不是白綠藍的對決,而是黑白、是非的考驗,選舉應當選賢與能,而非打一場人格毀滅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