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新北政見會將登場 林、侯各有期待

  • 時間:2022-11-06 17:2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林幸虹
2022選戰/新北政見會將登場 林、侯各有期待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左)、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右)。(合成圖/臉書)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剛落幕,新北市長的政見發表會將在14日舉辦。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因確診,仍在自主隔離,今天(6日)由夫人廖婉如代跑行程,他也透過夫人表示,希望政見會像台北市辯論會的方式,能有交叉詰問,如此議題才能愈辯愈明。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身為候選人,他很期待透過政見發表會,讓民眾更加了解新北市2030年的願景。

台北市長辯論會剛結束,新北市政見發表會將在11月14日登場,外界關注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準備狀況。侯友宜6日受訪時表示,他很期待透過政見發表會的形式,讓民眾了解新北2030年的願景,讓市民對新北有光榮感。侯友宜說:『(原音)我在新北市有一段時間,且這4年來我和市民每天黏在一起打拼,市政是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我會認真看待這一次的政見,我更期待透過這樣政見的方式,新北市的2030被看見。』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因為確診,目前仍在自主健康管理,他與議員周雅玲聯合競選總部6日成立,由夫人廖婉如代表出席。廖婉如表示,雖然林佳龍投入選戰時間不長,但他是想要做事的人,規劃北北基桃一起治理,是個「政策控」。

對於14日的政見發表會,廖婉如也表示,林佳龍更期待像台北市的辯論會,透過交叉詰問,讓議題更加清楚。廖婉如說:『(原音)他從登記參選的時候,因為侯市長雖然對外說有勾選辯論,但那是各自政見發表,沒有像台北市的交叉詰問,林佳龍還是非常期待交叉詰問,才能夠真正對問題去打。』

廖婉如也表示,從這幾天代林佳龍掃街的過程中,她發覺民眾對於林佳龍的支持度,並非如民調看到落差如此大,讓她覺得民調沒有真實反應民眾的感受。另外,她也表示,侯陣營、侯友宜本人至今都沒有否認要選2024年總統,新北市民更應該關注留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