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帛觀光局攜手旅行業 共創旅遊新契機

  • 時間:2022-11-11 16:3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台帛觀光局攜手旅行業 共創旅遊新契機
右4為交通部觀光局張錫聰局長、右3為艾萊州州長Norman Harvey Ngiratcheboet、右5為帛琉觀光局局長Kadoi Ruluked。(觀光局提供)

繼今年10月帛琉總統惠恕仁來訪,並與台灣正式簽署「台帛觀光振興合作意向書(Letter of Intent, LOI)」,同時副總統賴清德也在11月初率團訪問帛琉後,交通部觀光局秉持合作意向書的精神,於10日晚間在台北W HOTEL邀請帛琉觀光局代表及台灣主力旅行業者辦理「帛琉觀光推廣會」,加強推廣台帛觀光交流。

這次帛琉觀光代表團由帛琉觀光局局長Kadoi Ruluked及艾萊州州長Norman Harvey Ngiratcheboet親率團員及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長雷均等參加本次推廣會,台灣則由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副局長林信任,外交部亞太司副司長范厚祿、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蕭博仁、旅行業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及11家帛琉主力旅行業者共同與會。

觀光局表示,這次推廣會由Kadoi局長親自介紹帛琉觀光發展現況及入境相關規定,並說明帛琉除豐富海洋觀光資源,也有獨特人文歷史及美食文化,同時是享譽世界的知名潛水天堂,每年均吸引歐美眾多潛水愛好者前往,也非常歡迎台灣旅客前往帛琉旅遊。

張錫聰則表示,台灣在今年10月正式解除邊境管制的契機下,華航也從11月16日起,恢復台帛每週2班定期航班,因此觀光局相當樂見雙方有更緊密的合作,同時觀光局也在近期召開會議,邀請各縣市旅行公會及主力旅行業者共商活絡台帛雙邊觀光市場的可行措施,並於ITF台北國際旅展期間,鼓勵業者促銷帛琉旅遊產品,未來也將持續深化台帛觀光交流,促進台帛旅遊市場穩定發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