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總統:民進黨馬祖首提名 籲支持李問改革

  • 時間:2022-11-13 16:3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2022選戰/總統:民進黨馬祖首提名 籲支持李問改革
民進黨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左)與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右)。(資料照/圖:中央社)

民進黨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競選總部今天(13日)成立,總統蔡英文透過影片表示,這次選舉是民進黨成立36年來,第1次在馬祖提名基層候選人,希望大家支持李問為馬祖帶來改革。

蔡總統表示,民進黨連江縣黨部2年前成立以來,在主委李問帶領下,認真耕耘基層,積極服務鄉親,這次選舉是民進黨成立36年來,第1次在馬祖提名基層候選人,意義重大。

蔡總統說,李問率領的參選人「大黃魚戰隊」秉持陽光馬祖、透明政府精神,提出完善政見,從觀光旅遊、親子教育、生態綠能、文化保存到戰地空間活化等,並提出Made in Matsu願景,希望更多馬祖的特產在地生產並發揮創意,有李問的政策規劃和中央的支持,將為馬祖帶來更多商業投資、就業機會及住宅空間。

蔡總統表示,政府會全力協助馬祖的運輸需求,明年將有第2家航空公司進駐,新台馬輪也會交船營運,並積極規劃馬祖到高雄航線,中央會持續協助馬祖,也需要一位和中央合作推動各項建設的縣長,民進黨會和馬祖鄉親站在一起,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李問當縣長,為馬祖帶來改革。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