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傳俄國外長在峇里島送醫 俄外交部指假消息

  • 時間:2022-11-14 17:4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傳俄國外長在峇里島送醫 俄外交部指假消息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 (資料照/俄國外交部推特)

路透社今天(14日)引述美聯社報導,代表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出席20國集團(G20)峰會的俄國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在13日抵達印尼峇里島(Bali)後,被送往醫院。

俄羅斯外交部今天表示,媒體報導拉夫羅夫被送往醫院的報導是「假新聞」。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沙卡洛娃(Maria Zakharova)說:「這當然是非常虛假的新聞。」

拉夫羅夫在今天也駁斥美聯社有關他在G20峰會時就醫的報導,並警告西方媒體應該只報導事實。

現年72歲、身穿一件T恤的拉夫羅夫對著攝影機說,「好吧,他們寫了大約有10年,說我們的總統生病了」。「這在現在的政治中,不是新的遊戲」。

在傳出上述報導後,路透社引述印尼峇里省長瓦揚(Wayan Koster)報導,拉夫羅夫前往峇里島桑格拉醫院(Sanglah Hospital)是做檢查,並且很快就離開醫院,離開時身體健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