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自稱離職員工爆疫苗採購價 高端:假消息 已報案

  • 時間:2022-11-14 17: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自稱離職員工爆疫苗採購價 高端:假消息 已報案
高端表示,近期各大社群網站盜帳號、散布假消息的現象非常普遍,請民眾勿受騙。(AFP)

高端今天(14日)指出,有網友於在PPT Gossiping看板假冒該公司離職員工身份,造假散布「高端疫苗採購價格1081」一文,並張貼造假合約,該文章為不實抹黑,高端已向調查局檢舉報案,呼籲外界勿散布不實資訊、助長假消息散布。

高端指出,該文作者自稱是今年6月離職的前員工,且被要求封口,但高端今年6月並無員工離職,顯為不實論述;高端也已於10月31日對外說明國內 COVID-19疫苗採購合約價金與營收認列,也說明並無價差或佣金等任何不法情事。

高端表示,近期各大社群網站盜帳號、散布假消息的現象非常普遍,請民眾勿受騙,也請媒體善盡查證義務,切勿助長不實言論散布;若有民眾或機構刻意炒作假消息,持續散布此假消息,損及高端名譽,高端將委請律師提告,以正視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