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睽違3年現身台北 林青霞親吐小心願

  • 時間:2022-11-17 16:3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睽違3年現身台北  林青霞親吐小心願
女星林青霞(左二),與金馬影帝張震(右一)17日一同出席台北101珠寶品牌旗艦店全新開幕剪綵活動。(江昭倫 攝)

影壇傳奇巨星林青霞今天(17日)出席珠寶品牌台北101全新旗艦店開幕剪綵,疫情後首度回到台北,林青霞一貫美麗優雅且心情相當好,有問必答,有求必應,不只親吐未來想到巴黎當街頭畫家小心願,現場還應邀哼唱歌曲,甚至小唱一句京劇,讓所有人驚喜不已!

因為疫情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回到台灣的「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17日身穿紫色禮服,配戴4億珠寶出席台北101品牌活動,整個人神采奕奕,笑容沒停過,狀態之好,完全看不出68歲的年紀。她說,再度回到台灣,感覺台北好美,下飛機時看到雲霧很低,台北高聳大樓在雲去雲來間,如詩一樣,感覺很像回到母親懷抱裡般溫暖。

主持人黃子佼問到,香港演員黃秋生日前在臉書上PO文,透露在香港機場突然有名女士的戴著口罩走向他,開口說:「我是林青霞,我想跟你說,你演戲很好。不打擾了。」然後優雅地轉身遠去,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林青霞笑說,其實她很常、也很喜歡做像這樣帶給人驚喜的事。林青霞:『(原音)我如果很欣賞一個人,或是我看到別人長處,我最開心 就是我能告訴他,我欣賞你什麼地方,我希望這樣帶給他們一種鼓勵,讓他們更願意做更好、很開心、有信心,這是我很喜歡做的事情,我常常做這種事情,而且我很喜歡給人意外的驚喜。』


睽違三年再回到台北,影壇巨星林青霞一貫美麗優雅,心情相當好。(江昭倫 攝)

提到昨天在微博上貼出她在台北某家小吃品嚐美食,突然心血來潮央求老闆讓她自己煮麵吃的舉動,林青霞說,自從她開始寫作之後,對任何事情都有好奇心,喜歡收集寫作資料,她也覺得大家喜歡她的親和力,她自己也感到開心。

人生不同階段,林青霞都嘗試做不同事情帶給自己人生不同風景,她透露,自己有個小心願,未來希望能到巴黎街頭幫人畫素描。林青霞:『(原音)我有個小願望,想到巴黎街頭幫人家畫人像,(主持人:真的?寫生?街頭畫家?)街頭畫家,素描,對! 你本身有功底,我本身我不是有很大功底,剛學沒多久,但是我的新書《青霞小品》有我畫的人物素描 。』

不只如此,林青霞還說想多做公益、甚至唱京劇,並應主持人要求現場獻唱了一句,讓所有人相當驚喜。林青霞:『(主持人:ㄧ句話就好?我求你!)一句啊,《三家店》,是 老生,將身兒來至在大街口。』

儘管本週六就是一年一度的金馬頒獎典禮,不過林青霞此行並不會參與盛會,除了出席珠寶品牌開幕剪綵,12月初她還會再返回台灣為自己的第四本新書進行宣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