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馬59/與黑木瞳合頒影后大獎 張震:有私交很期待

  • 時間:2022-11-17 17:3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馬59/與黑木瞳合頒影后大獎  張震:有私交很期待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19日)登場,去年金馬影帝張震今年首度擔任評審,還將與日本知名女星黑木瞳一起合頒最佳女主角大獎。(江昭倫 攝)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19日)登場,去年金馬影帝張震今年首度擔任評審,還將與日本知名女星黑木瞳一起合頒最佳女主角大獎。張震今天出席(17日)一場品牌活動時透露,他與黑木瞳原本就有私交,但兩人有段時間沒見面,很期待一起參與金馬盛會。

去年摘下金馬影帝的張震,今年首度受邀擔任金馬評審,這陣子每天都得看4部片子,對於要以演員身份提供其他評審意見,他覺得壓力很大,不過也強調,雖然疫情期間影響到大家拍片,但是還是有很多好電影值得推薦給大家。

19日頒獎典禮上,張震被安排將與日本女星黑木瞳一起合頒最佳影后大獎,張震非常期待。張震:『(原音)黑木瞳小姐其實跟我有一點私交啦,所以我們本來就認識,其實因為她之前也常來台灣,她對台北其實蠻熟悉的,常來這邊做旅遊,認識也蠻長一段時間,但因為這幾年一直沒有機會跟她見到面,這次可以跟她一起在金馬獎頒獎,我覺得蠻特別的,不是私底下聚會,是一個金馬獎的活動。』

張震17日出席知名珠寶品牌活動開幕剪綵典禮,同樣受邀的還有傳奇巨星林青霞。

張震說,曾在梁朝偉和劉嘉玲婚禮上遇見林青霞,當時兩人坐同一桌,聊了許多事情;去年張震首度演出賴聲川舞台劇「江/雲・之/間」,該劇改編自賴聲川經典舊作「暗戀桃花源」,飾演的就是新一代男主角江濱柳,林青霞則是第一代「暗戀桃花源」女主角雲之凡,也曾參與去年編劇,但可惜因為疫情,林青霞沒有機會看到真正演出,張震笑說有當面邀請林青霞,希望「江/雲・之/間」重演時,她能親自來欣賞,評價一下新一代江濱柳。

相關留言

金馬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