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鄭運鵬:選對鄭市長 超越鄭文燦8年

  • 時間:2022-11-19 12:3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2022選戰/鄭運鵬:選對鄭市長 超越鄭文燦8年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19日到桃園蓮華寺廟口開講,並請來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助陣。(圖截自鄭運鵬臉書直播)

選戰黃金週,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19日)在桃園蓮華寺開講,向選民說明政見內容。鄭運鵬強調會延續現任市長鄭文燦的施政,持續推動鐵路地下化,且讓台積電來桃園設廠;他說,「選對鄭市長」,讓桃園繼續進步。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19日到桃園蓮華寺廟口開講,並請來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助陣。

鄭運鵬表示,鄭文燦8年市長,市政成果豐碩,包括提高育兒托育津貼、補助老人裝假牙、推動鐵路地下化、桃園捷運等。他對選民表示,選對人很重要,「選對鄭市長」,鐵路地下化將繼續推動、未來也會規畫3條捷運路線,以及實施首都通月票,讓桃園比鄭文燦的8年更進步。鄭運鵬說:『(原音)所以運鵬跟大家報告,文燦做8年,做得好嗎?大家8年前有投給文燦嗎?都有投給文燦,所以我們下一任,我們讓文燦做第3任好不好?這樣也好,你們根本沒聽我說什麼,文燦有辦法做第3任?沒辦法,但把運鵬當文燦第3任好嗎?這樣就好了,一樣是鄭文燦市長,「鄭文燦2.0」好不好!』

蘇貞昌則表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當行政院長時,只願補助新台幣199億元推動桃園鐵路地下化。蘇貞昌表示,到了他當閣揆,深知政策理想需要預算支持,中央願意補助800億元,這就是民進黨執政團隊對地方的重視與誠意。蘇貞昌表示,「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呼籲民眾支持鄭運鵬,延續執政。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