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刊「就像你女兒」廣告 高虹安懇託市民疼惜

  • 時間:2022-11-19 17:2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2022選戰/刊「就像你女兒」廣告 高虹安懇託市民疼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9日赴新竹為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站台。(高虹安競辦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19日)晚8時將舉行造勢晚會,黨主席柯文哲將站台致詞,另有一位神秘嘉賓將會到場。高虹安表示,自己跟所有市民一樣每天踏實工作生活,卻在選舉遭受鋪天蓋地的攻擊,呼籲市民疼惜高虹安,投給新竹一個未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19日一整天都陪著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與議員小雞掃街拜票,晚上更將在天公壇公園舉行晚會。高虹安指出,她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她,就像你的女兒」,指得就是自己跟所有市民一樣,每天勤勤懇懇、努力踏實的工作生活。但這次選舉卻遭遇到鋪天蓋地的攻擊和謾罵,「有誰會願意看見自己的兒女受到這種對待」。高虹安呼籲新竹市民,逆風中更要勇敢前行,「投給虹安,就是投給新竹一個未來」。

而高虹安競選辦公室也指出,晚會不但有歌手及啦啦隊表演,也將邀請神秘嘉賓致詞,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參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