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黃珊珊競選廣告 93歲母親現身力挺

  • 時間:2022-11-21 15:2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黃珊珊競選廣告 93歲母親現身力挺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公布多支競選廣告。(YT)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21日)公布多支競選廣告,93歲的媽媽不但為她拍攝影片,也特地出席記者會,希望台北市民支持她的女兒。黃珊珊感動落淚,也感謝母親成為她最好的分身,為她積極拉票。她並透露從小家中就訓誡他們不能收別人送的東西,這也是她的清白家訓。

選戰進入倒數5天,黃珊珊93歲母親今天出席記者會,為女兒拉票,並一口氣公布4支媽媽及兒子拍攝的影片及2支催票影片。

在影片中,黃珊珊的母親爽朗的介紹自己女兒從小到大靠著自己努力念書、考上律師及從政,她並表示「每個人都是黃珊珊」,希望大家支持。黃珊珊的兒子雖不願曝光,也在影片中以聲音表達力挺母親。

黃珊珊感謝媽媽為她拉票,成為她最好的分身,同時也透露自己的清白家訓。黃珊珊:『(原音)我要謝謝我媽媽,他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告訴我們,因為爸爸也是公務員,哥哥長期當軍人,他經常跟我哥哥及嫂嫂說別人送的東西千萬不能收,裡面可能會有問題,所以這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這是我們家的清白家訓。』

黃珊珊在受訪時被問到在20日的造勢晚會中,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站台力挺,是否代表「黃橘白聯盟」成形?黃珊珊表示,偉大市民齊步共贏是她這次選舉主軸,當晚舞台上絕大多數是市民,不單是誰站台的問題,她希望爭取各界支持,偉大市民就是她最好的靠山,她也相信自己能成為大家最好的靠山。

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會在最後關頭為她拉抬選情,黃珊珊表示,她會邀請,但宋楚瑜會有自己的安排,不需要每天針對幾個人追問,而且宋楚瑜也不是台北市民。

對於衛福部長薛瑞元指許多疫苗掮客找工商界或宗教團體運作,黃珊珊則表示,薛瑞元又在指責台積電及慈濟,請他有本事就大聲說出來,看台灣人民是相信他還是相信這些單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