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跌破眼鏡 沙烏地2比1氣走阿根廷

  • 時間:2022-11-22 20:07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世界盃/跌破眼鏡 沙烏地2比1氣走阿根廷
正在卡達舉行的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22日舉行小組賽C組的比賽,由沙烏地以2比1擊敗賽前被各界一致看好的奪冠熱門隊伍阿根廷。(FIFA)

正在卡達舉行的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今天(22日)舉行小組賽C組的比賽,由南美勁旅阿根廷對陣沙烏地阿拉伯,比賽結果跌破專家眼鏡,由沙烏地以2比1擊敗賽前被各界一致看好的奪冠熱門隊伍阿根廷。

這場球賽在上半場由阿根廷王牌梅西(Lionel Messi)罰球進1分先馳得點,讓阿根廷暫時領先沙烏地。

接著沙烏地的謝赫里(Saleh Al-Shehri)與道薩里(Salem Al-Dawsari)分別在48分與53分各射進1球,使得沙烏地反而以2比1領先阿根廷。

雖然阿根廷在下半場積極反攻,到終場結束加上傷停時間8分鐘,仍無法再進球,最後沙烏地以2比1氣走阿根廷,在本屆世足盃拿下首勝,也拿下3分積分,阿根廷因為輸球而無積分。

沙烏地阿拉伯接下來將於26日與波蘭對陣,阿根廷將在27日跟墨西哥較勁,與墨西哥一戰對阿根廷能否晉級16強,關係重大。

相關留言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