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丹麥、突尼西亞握手言和

  • 時間:2022-11-23 06:5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世界盃/丹麥、突尼西亞握手言和
卡達世足賽,丹麥(紅)、突尼西亞(白)終場以0比0握手言和。 (AFP)

丹麥、突尼西亞22日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歷經正規賽加補時,都未能攻破對方球門,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也是本屆首場兩隊都未得分的賽事。

世界盃足球賽共32隊、分成8組,22日展開D組賽程,由丹麥與突尼西亞一役打頭陣,同組的還有法國與澳洲。

丹麥的安德森(Joachim Andersen)開賽第23分鐘在人群間起腳射門,但直接被突尼西亞門將攔下。

突尼西亞上半場也有攻勢,傑巴里(Issam Jebali)單刀突破防守後,一對一面對丹麥門將,儘管進球但卻被判越位不算。

上半場突尼西亞雖然取得7次射門機會,但僅有1次射正,雙方在上半場結束都未能攻破對手球門。

第55分鐘丹麥歐森(Andreas Skov Olsen)補射球進,同樣被認定越位無效,而艾利克森(Christian Eriksen)在第69分鐘左腳起射,被門將攔截,丹麥隨後獲得角球機會,克利斯坦森(Andreas Christensen)頂入中路,柯尼利亞斯(Andreas Cornelius)頭錘中柱彈出,錯失得分契機,終場兩隊就以0比0握手言和。

丹麥第6度參加世界盃,最佳成績為1998年闖進8強,而突尼西亞包括今年在內,同樣第6度叩關世界盃會內賽,但過去5次參賽都未能通過小組賽考驗。

相關留言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