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辦公室爆性平案?高虹安:錄音斷章取義

  • 時間:2022-11-23 14:4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2022選戰/辦公室爆性平案?高虹安:錄音斷章取義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表示,這些錄音去頭去尾、斷章取義,到底為的是公共利益還是政黨利益已經非常明顯。(圖:高虹安臉書)

網紅「四叉貓」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辦公室曾發生性平事件與勞資爭議,並公布錄音檔。高虹安今天(23日)下午對此回應,這些錄音去頭去尾、斷章取義,到底為的是公共利益還是政黨利益已經非常明顯。

網紅「四叉貓」劉宇接連爆料指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立委辦公室,曾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與勞資爭議,並公布辦公室女主管與助理的對話音檔。不只民進黨立委批評高虹安是慣老闆,候選人沈慧虹也認為,若爆料屬實,恐怕已經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

高虹安23日下午展開車隊掃街行程前受訪指出,這些錄音檔去頭去尾、斷章取義,選前3天公布是為了公共利益還是政黨利益已經非常明顯。此外,辦公室主任也認為這些錄音侵犯其權益,將尋求法律途徑解決。高虹安說:『(原音)我想其實在選前3天公布這些所謂經過剪輯,非常片面、斷章取義的錄音檔,這樣子去頭去尾的言論。實在是讓人感到說,這樣子到底是為了政治公共的利益?還是個人政黨政治的利益?其實我想這已經非常明顯了。』

有關竹北市長候選人林冠年加碼爆料,高虹安跑攤有3首招牌歌、「酒膽」過人的事蹟,高虹安則表示這些都是不實的臆測言論,林冠年從未在她身邊擔任過一天助理,卻如此操作言論帶風向,反而只會貽笑大方。

高虹安也批評民進黨對手沈慧虹身為交通專家,但新竹市的事故發生率卻在全國名列前茅,甚至是非六都的第二名,而前市長林智堅也從未出席主持過中央的道安會議,讓許多市民感到非常氣憤,這些都是他們無法迴避,必須說清楚、講明白的事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