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子弟兵被鄭文燦告 朱立倫:不要濫用司法

  • 時間:2022-11-24 10:3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2022選戰/子弟兵被鄭文燦告 朱立倫:不要濫用司法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前中)24日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陪同,在中壢市區車隊掃街拜票。(朱立倫團隊提供) (圖:中央社)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縱容炒地牟利,鄭文燦23日上午對凌濤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4日)批評鄭文燦,身為直轄市長卻不回應議員候選人的質疑,也希望大家不要濫用司法,變成另一種選舉的司法奧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陪同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進行車掃拜票,媒體問到,國民黨北北基桃有把握爭取幾席?朱立倫則強調,國民黨每一席都有勝選的決心,每一席都有勝選的把握。但是他認為,民進黨各地都有可能使出「奧步」,包括基隆、中南部都滿街布條,對國民黨候選人抹黑、抹紅、惡意攻擊。

朱立倫話鋒一轉,談到子弟兵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挨告一事表示,請市長鄭文燦去看一看民進黨在別的縣市如何抹黑對手,並質疑他堂堂直轄市長,不回應爭議卻提告自己的市議員候選人。

至於鏡週刊報導,國民黨將在這次選後提前進行總統黨內初選,朱立倫重申這又是一個民主奧步,「這麼沒水準、這麼low的一個離間計,想在選前故意製造困擾」。朱立倫表示,請大家放心,最後國民黨一定是團結努力爭取勝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