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選前之夜蔡英文鎮守北台灣 連趕北北桃造勢

  • 時間:2022-11-24 11:1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2022選戰/選前之夜蔡英文鎮守北台灣 連趕北北桃造勢
選前之夜蔡英文鎮守北台灣 連趕桃園雙北三地造勢 (圖:中央社/資料照)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計時,民進黨公布選前倒數黃金48小時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輔選場次。蔡英文今天(24日)晚上將赴桃園、苗栗造勢,而明天的選前之夜將連趕桃園、新北、台北三地的造勢晚會,為北台灣做選前最後衝刺。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民進黨公布蔡英文最後黃金48小時的輔選行程。24日蔡英文出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的「延續五星光榮 桃園八德勝選晚會」,以及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集中選票 迎接新苗栗」晚會。而眾所矚目的選前之夜,蔡英文先出席鄭運鵬北桃園場的「迎向勝利選前之夜」晚會後,再趕赴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新北大翻新 板橋勝選之夜」,最後壓軸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為台北挺身而出 阿中選前之夜」,鎮守北台灣意味濃厚。

民進黨指出,九合一地方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蔡英文將在最後黃金48小時內與台灣隊候選人繼續拚,邀請各地的民眾出門參加民進黨候選人的選前之夜活動,為縣市首長候選人拉票、為蔡英文加油、為台灣挺身而出。此外,民進黨也再度呼籲支持者11月26日一定要回家投票,投下民進黨縣市首長一票、民進黨縣市議員一票,以及18歲公民權同意票一票,一起顧家鄉、拚未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