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沈慧虹籲柯文哲提一槍斃命的證據 勿抹黑造謠

  • 時間:2022-11-24 13:1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2022選戰/沈慧虹籲柯文哲提一槍斃命的證據 勿抹黑造謠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宣稱新竹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100億元以及高虹安再度質疑新竹棒球場。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天(24日)表示,歡迎柯文哲與高虹安提出一刀斃命的證據並提告。圖為沈慧虹冒雨站路口向選民拜票。(FB@沈慧虹)

新竹市長選戰激烈,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宣稱新竹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100億元,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也再度質疑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元興建卻不是A級球場等爭議。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天(24日)表示,歡迎柯文哲與高虹安提出一槍斃命的證據並提告,如果沒有,就是無的放矢、血口噴人的選舉奧步。

隨著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新竹市長選戰持續白熱化。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直播節目上指出,最近有人向他密告,新竹有幾條土地變更超過100億元,引發熱議。同時,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24日也舉行「質疑沈慧虹」記者會,質疑耗資12億預算卻只打了二場就關門維修至今的新竹棒球場,確定不是A級球場,未來恐將難以舉辦國際賽事,將嚴重影響到新竹市民與竹苗地區棒球迷的權益。

對於新竹市政建設再度成為選戰焦點,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表示,歡迎柯文哲與高虹安提出一槍斃命的證據,否則就是選舉的奧步。沈慧虹也強調,她選前是人才、被柯文哲兩度挖角,參加選舉就被抹黑,這已經違反人性。沈慧虹說:『(原音)柯文哲跟高虹安如果有證據可以一槍斃命,可以召開記者會、也可以提告,如果沒有,柯文哲跟范振宗前縣長一樣,沒有證據、無的放矢、血口噴人,都是選舉的奧步。』

對於新竹棒球場的爭議,沈慧虹也說明,高虹安講的都是老問題,市府已做過清楚回應,市府專區也定期公開改善進度,她呼籲運動歸運動,球場改善由專業的人處理,不要用政治口水淹沒市府同仁的努力。

而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也透過臉書發文指柯文哲的談話影射兒童醫院是弊案,他批評這是惡意謠言,若有證據要拿出來,否則只是廉價的選舉操作。

林智堅也還原兒童醫院用地取得的始末,強調在他任內有徵詢中油徵收加油站土地取得醫院用地,但中油回絕,且除污、地下水質的改善曠日費時,因此市府和國防部合作,透過都市計畫變更軍方閒置土地,節省開支也活化土地利用。如今「機31」成為兒童醫院,另2塊土地皆在國家住都中心主導下持續推進興建社宅,市府未參與招商,也無任何一毛錢進到私人財團口袋。

林智堅痛批柯文哲為了自己的總統大夢不惜抹黑造謠,反而對於像高虹安已經涉嫌貪污的人,柯文哲依然率全黨相挺,甚至不惜用疑似落入私人口袋的公費,去對比公共工程的經費,這是台灣民主最大的災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