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蔡英文選前48小時真情催票 籲投民進黨候選人

  • 時間:2022-11-24 13: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2022選戰/蔡英文選前48小時真情催票 籲投民進黨候選人
民進黨兼任黨主席蔡英文總統在選前48小時特別拍片催票,呼籲選民返鄉投票。(民進黨提供)

距離11月26日地方選舉倒數2天,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24日)發布選前最後的催票影片,呼籲支持者「為台灣挺身而出」,並表示縣市長候選人跟總統候選人一樣重要,請大家把這一票投給蔡英文推薦的民進黨候選人,讓這些候選人協助蔡總統,完成對大家的承諾,1126一定要出來投票。

蔡英文在影片中以第一人稱對選民說話,並呼籲在選舉的最後關頭,如果還沒決定要投給哪一位縣市長候選人,請你把這票投給蔡英文推薦的候選人。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的中央和地方團隊,即使在逆風中,仍然從不放棄理想,只有民進黨到最後一刻還在談政見,只有民進黨到選戰最後關頭還在關心國家重要產業的發展,投給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就是投給蔡英文。

蔡英文也對總統大選曾經投給她的支持者誠懇喊話,謝謝大家選擇相信蔡英文,她一直努力讓台灣在國際上站穩腳步,也致力於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如今台灣面對後疫情時代、經濟發展與對外情勢的挑戰,請大家再借力量給總統,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完成更多的建設與福利。蔡英文並說,這次不只是一次地方選舉,選舉的結果也會決定台灣要向世界傳遞什麼樣的訊息。

蔡英文最後也再次呼籲大家,11月26號走進投票所,拜託大家一起為台灣挺身而出,團結催票、拉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