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林佳龍選前之夜兩地造勢 蔡總統、賴清德站台

  • 時間:2022-11-24 17: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2022選戰/林佳龍選前之夜兩地造勢  蔡總統、賴清德站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圖:林佳龍臉書)

投票倒數48小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選前之夜將在三重和板橋各舉辦一場造勢活動;林佳龍今天(24日)表示,將邀請曾參選過新北市長的3位黨內菁英站台。林佳龍呼籲,這次選舉的勝負關鍵是投票率,呼籲民眾支持新北大翻新,出來投票。

選戰倒數計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24日也公布選前之夜的規劃。林佳龍競辦表示,選前之夜將分別在三重的向日葵廣場及板橋新府路和區運路口舉辦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等將在三重站台,而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則會在板橋場登場。

林佳龍競辦表示,選前之夜也呼籲選民預防3大奧步,包括「抹黑造謠,立刻反擊」、「賄選買票,馬上檢舉」、「錯假訊息,嚴正駁斥」,民眾如果發現可以向檢警調、競選辦公室或是各民進黨籍議員或候選人辦公室檢舉。

林佳龍今天下午表示,這次選舉的勝負關鍵是投票率,經過4個半月的努力,團隊現在氣勢很好,呼籲選民出來投票。林佳龍也說,選前之夜將會邀請3位曾參選過新北市長的黨內菁英參加,呈現新北大翻新的訴求。他說:『(原音)邀請大家參加我明天的選前之夜,前面參選過3次新北市長參選人,都是民進黨的菁英,我們也會邀請貴賓,會呈現我們這次最後訴求的主軸,所以敬請期待,一定非常精彩。』

林佳龍在板橋的壓軸造勢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場地相距不到300公尺,他表示,既然新北市府已經批准,相信會做好維安與秩序維護,而現場的車流、人流動線也沒有問題。林佳龍表示,大家是以參加民主嘉年華的心情參加選前之夜,進行一場君子之爭,也讓支持者知道要如何選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