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沈慧虹合體賴清德大催票 市民許生日願望祝虹姐當選

  • 時間:2022-11-24 20:0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2022選戰/沈慧虹合體賴清德大催票 市民許生日願望祝虹姐當選
沈慧虹合體賴清德催票。(沈慧虹競辦提供)

選戰倒數不到36小時,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天(24日)晚上與副總統賴清德合體大催票,號召市民加入催票部隊,進行選前最後大衝刺。賴清德與沈慧虹還當場以電話向新竹市民鄭媽媽催票,鄭媽媽不但允諾會票投沈慧虹,也提及11月26日是她的生日,她的生日願望就是沈慧虹高票當選,讓激烈的新竹選戰格外多了幾分溫馨。

再過不到2天就要投票,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加緊馬力催票,24日晚間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及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於競選總部合體舉行「新竹光榮5你5我」催票記者會,號召市民加入催票部隊,迎接最後的勝選。

沈慧虹表示,許多新竹市民告訴她,新竹人不走回頭路,希望她能守護住新竹人的驕傲。距離投票僅剩2天,沈慧虹呼籲市民加入催票部隊,一人拉5票,一人拉10票,票投沈慧虹,一定要票票入匭,「新竹光榮5你5我」。

賴清德則說,選戰剩下不到36小時,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拉票、固票、催票,票投5號沈慧虹,讓沈慧虹高票當選,持續守護新竹的進步繁榮與光榮。賴清德並對市民信心喊話,強調「只要大家出來投票就會贏。」賴清德說:『(原音)只要我們抱著必勝的決心,就沒有時間憂慮、擔心,這都不會發生,我們剩下36小時,全力拉票、固票、催票、集中選票、大家踴躍投票,這樣就贏了。』

隨後賴清德與沈慧虹也親自加入催票部隊示範打電話催票,call out給新竹的一位鄭媽媽,提醒鄭媽媽11月26要帶著投票三寶把票投給沈慧虹,賴清德也以神秘嘉賓之姿「獻聲」向鄭媽媽請託,請她一定要多多打電話給親朋好友拉票。鄭媽媽則回說,過去新竹市的改變,市民真的感受到很多,她很放心把新竹市的未來交給沈慧虹、延續光榮感。鄭媽媽還提及,11月26投票日是她的生日,她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沈慧虹高票當選;沈慧虹也答應她:「我一定會實現妳的願望!」讓激烈的新竹選戰,瞬間格外多了幾分溫馨與感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