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瑞士1比0險勝喀麥隆

  • 時間:2022-11-24 20:54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世界盃/瑞士1比0險勝喀麥隆
卡達世足賽24日舉行小組賽G組的賽事中,瑞士終場以1分險勝喀麥隆。(AFP)

正在卡達舉行的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今天(24日)舉行小組賽G組的賽事,由瑞士對戰喀麥隆,瑞士靠著安保路(Breel Embolo)於下半場攻進1球後,緊緊守住球門,不讓對手進球,終場就著這1分險勝喀麥隆,拿下本屆首勝。

根據路透社報導,雖然安保路今天在卡達的賈諾布體育場(Al Janoub Stadium),帶領十字軍團瑞士隊擊敗非洲雄獅喀麥隆,但是他對擊敗自己出生地的喀麥隆,卻似乎是帶著些許歉意。

安保路出生在喀麥隆首都雅恩德(Yaounde),但是在瑞士巴塞爾(Basel)長大,他在下半場開賽不久後的第48分鐘射進1球後,當隊友圍繞在他身旁慶祝時,他卻皺著眉頭站在原地不動。

瑞士拿下首勝後,接下來將於29日對上南美足球強國、曾拿下5次世足賽冠軍的巴西,喀麥隆將於28日對陣塞爾維亞。

相關留言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