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翻新新北 林佳龍:出來投票就會贏

  • 時間:2022-11-24 21:3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2022選戰/翻新新北 林佳龍:出來投票就會贏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4日晚間在新莊舉辦造勢活動,呼籲選民「出來投票就會贏」。(圖擷自林佳龍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24日)晚間在新莊舉辦造勢活動。林佳龍火力全開,再批新北市長侯友宜12年來沒有重大建設、不願傾聽市民心聲,這次選舉就要跟侯友宜「算帳」。林佳龍表示,8年前,立法院長游錫堃選前也落後,但最後開票只差24,000票,呼籲選民「出來投票就會贏」。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4日晚間舉辦「新莊勝選之夜」,包括立法委邱泰源、吳秉叡,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都站台輔選,呼籲選民力挺林佳龍。

林佳龍表示,最近他的競選影片廣受討論,裡面提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願傾聽民眾心聲;林佳龍說,他知道新北的需要,這次選舉就是為了關心新北市民的需求。林佳龍批評,侯友宜在新北12年,但新北新在哪裡?他表示,新北的建設「四大皆空」,4年市長新台幣7千億的預算到底花到哪裡去?這次選舉就是要跟侯友宜算這筆帳。

林佳龍表示,8年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時,選前也落後,但最後開票差距很小,他呼籲選民,「出來投票就會贏」,要衝破百萬票,替新北市民討公道。林佳龍說:『(原音)他選舉前就不理你,投票之後,他如果當選,他會給恩恩案真相嗎?不可能,對不對!所以新北要大翻新,人民也要大翻新,所有已被侯友宜治理12年,我們被打壓的新北市民,我們站出來,給他翻,好不好!』

林佳龍表示,新北市長不是當里長,新北市要有政策願景、要有規劃能力的新好市長,且要以人為本,保障人權。林佳龍表示,新北市的主人是人民,侯友宜無心當市長,新北不是侯友宜的權力踏板,新北人要有志氣,拒投半年市長。

林佳龍表示,明天的選前之夜場地就在侯友宜的隔壁,他號召民眾跟侯友宜拚場,他對選民喊話,「明天晚上不見不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