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微博網民默默關注 台北市長最受矚

  • 時間:2022-11-25 11:01
  • 新聞引據:、微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2022選戰/微博網民默默關注 台北市長最受矚
台北市長選舉,大陸網民也關注。圖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左起)、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合成照/Rti)

台灣九合一選舉將在明天(26日)投票,對於台灣這次選戰,也引起微博一些網民討論,網民比較關注的是台北市長選情。

在微博上,有大陸學者針對九合一選舉,批評執政的民進黨「謀求台獨」,但是引來網友的打臉,一位微博網友回應說,這是用大陸思維判斷台灣 人,也不想想民進黨為什麼能上台,也有網民批說,這是「平行宇宙」。

另外,也有網友發文說,過去20年台灣縣市長選舉,藍綠版圖翻轉了3次。

另有網民指出,「全世界都在關注世界盃,只有我在關注台灣九合一選舉。」

另外,台北市長選舉是微博網友討論較多的,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和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的選情動態,都有人關注。也有大陸網友為他們各自支持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在網路上拉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