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鄭運鵬:市民與政績是靠山 張善政:正面出發理念投票

  • 時間:2022-11-25 11:1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2022選戰/鄭運鵬:市民與政績是靠山 張善政:正面出發理念投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合成圖/臉書)

競選活動今天(25日)最後一天,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一起在中壢與平鎮區車隊掃街,鄭運鵬表示,雖然投入選戰時間較短,但市民與鄭文燦的政績就是靠山,相信大家出來投票的話就會勝選;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與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在桃園區車隊掃街,張善政表示,希望選民判斷哪位候選人的政見有助桃園,以正面的理念做出投票選擇。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舉行「好鵬友們挺3而出」記者會,接著一起在中壢、平鎮區車隊掃街,鄭運鵬表示,選舉活動最後一天保持平常心,每天都按照步驟來做,讓市民全面看見,努力告訴市民珍惜黃金8年,也珍惜未來起飛的8年,他這次選舉雖然時間短,但靠山就是市民的支持與鄭文燦過去三千多天的努力,相信大家出來投票的話就會贏得勝選,鄭運鵬說:『(原音)我希望也呼籲這幾年見證到桃園進步,都希望出來投票,不分年齡我覺得每一票都非常重要,大家一起投票,選對人會做事。』

鄭文燦表示,相信所有市民都知道這是場決定桃園未來的選舉,這張選票是投給桃園、投給8年的進步,所以他對選民與桃園有信心,鄭運鵬會贏得最後勝利。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與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在桃園區車隊掃街,張善政表示,這星期持續用力勤走基層,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再努力衝刺就會有勝利成果,希望選民投票時,心裡那把尺與做出的決定,應是哪位候選人較好,哪位候選人的政見對桃園最有幫助,張善政說:『(原音)如果你投票的那一瞬間,是因為某一個候選人被抹黑抹紅,我覺得這一票投下去,這4年他心裡面一定會非常的不舒服,應該是用正面出發的理念來做投票的選擇。』

朱立倫表示,對張善政有百分之百的信心,他的能力、學歷、經歷等條件,都是未來讓桃園走向國際,讓科技帶動桃園的最好市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