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柯建銘提白色恐怖 陳時中:蔣萬安有責任弭平傷口

  • 時間:2022-11-25 12:2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柯建銘提白色恐怖 陳時中:蔣萬安有責任弭平傷口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選戰最後一天出席台灣基督長老濟南教會舉辦的「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陳時中臉書)

針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站在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上操作仇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25日)表示,他不會將蔣家所有責任套在蔣萬安身上,但認為蔣萬安有責任帶領支持者弭平台灣的傷口。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選戰最後一天出席台灣基督長老濟南教會舉辦的「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陳時中在受訪時表示,他參政或參與台北市長選舉的本意是希望台北能越來越好,而不是互相仇恨,所以他呼籲大家維持台北平安、進步,「愛與和平」的基調,不要仇恨對立、不要造成撕裂,這對台灣或台北都不是件好事,也不是所有參選人想得到的結果。

對於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臉書貼文,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站在他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身上卻理直氣壯、操作仇恨,攻擊陳時中。陳時中說自己不會把這個責任或蔣家所有責任套在蔣萬安身上,但蔣萬安有責任盡力弭平這個歷史傷口。陳時中:『(原音)我希望未來他在從政的路上,在對台灣的傷口的弭平上面都要盡一份力氣。當然我們所有從政人都應該要盡力,不過他因為帶有這樣的身分,不要把責任都歸在他,不過他有責任帶領他的支持者,弭平台灣的傷口。』

另外,今晚陳時中將舉辦「選前之夜」晚會,傳出衛福部高層暗示官員們「全員到齊」,力挺前長官。陳時中表示自己對此事一無所悉,但他認為公務員在下班後要做什麼事,都自有分寸;且大家都是一起打拚了5、6年的同事,要來給他鼓勵,他非常歡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