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參拜城隍爺 林耕仁簽反貪查弊切結書

  • 時間:2022-11-25 16:4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2022選戰/參拜城隍爺 林耕仁簽反貪查弊切結書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簽署反貪查弊切結書。(林耕仁競選總部提供)

明天(26日)就要投票,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25日)到新竹都城隍廟參拜祈福,並在現場簽署「反貪查弊切結書」,宣示若當選新竹市長,半年內一定會查明市府現有公共工程所有弊端,若有貪污舞弊,絕不寬貸,若是自己或家族成員有涉貪或收賄,經起訴判刑,就會辭職負責。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25日在城隍爺面前,及國民黨議會黨團成員的見證下,簽署「反貪查弊切結書」。林耕仁表示,新竹這場選戰是清廉與貪腐、正直與弊端間的價值選擇,新竹未來4年的城市發展,不能被貪污的是非給耽誤,市政革新的腳步,更不能被弊端的陰影所拖累。

林耕仁說,新竹需要改變,市民期待未來的首長是清清白白,腳踏實地,真正可以照顧市民,賦予城市幸福感和光榮感。林耕仁:『(原音)我也拜託都城隍爺要主持公道,還給市民一個清白,讓實實在在的林耕仁,能夠讓林耕仁有機會來服務地方。』

林耕仁指出,民進黨在新竹執政期間有諸多公共工程弊端叢生,而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的立院辦公室有疑似浮報加班費,充當私人小金庫等爭議,還有涉貪嫌疑的事證也令人難以接受。

他強調,如果當選新竹市長,絕對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淸查市府現有工程,若有貪污舞弊,絕不寬貸,以昭公信;林耕仁及家族成員若有涉貪,或藉勢藉端詐領財物、收受賄賂,查明事證經起訴、判刑,他將辭職負責,而他在市府任命的局處政務官,若有涉及貪腐、詐領公款,並判刑,他也願意負起連帶的政治責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