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澎湖選前之夜 3候選人掃街拜票拼到晚

  • 時間:2022-11-25 19:0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2022選戰/澎湖選前之夜 3候選人掃街拜票拼到晚
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左起)、 無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葉竹林、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合成圖/臉書)

澎湖選前之夜,3位縣長候選人今天(25日)都把握最後1天時間,民進黨陳光復與國民黨賴峰偉展開全島地毯式掃街拜票;無黨籍葉竹林晚間在文澳市場旁廣場舉辦感恩晚會,為激烈選情拉到最高峰。

在澎湖縣「5鄉1市」中,馬公市是超級大票倉。爭取連任的賴峰偉拜票列車,今天由競選總部與志工陪同下,從湖西、馬公澎南區等村里展開地毯式掃街,並至各地廟宇上香祈福,透過廣播依序向各村里報告施政成果,多位騎乘代步的長者到場表達支持,晚間則回到大馬公市區掃街,呼籲鄉親集中選票支持賴峰偉。

綠營陳光復則採聯合競選方式,今天一早兵分2路,分別由立委楊曜等帶領各級參選人前往北辰市場掃街拜票,陳光復則以車隊方式,展開全島大掃街,晚間則回到馬公競選總部,要一一催出每張選票,一起為澎湖挺身而出贏得這場選戰。

葉竹林今晚在馬公文澳市場東側廣場舉辦感恩晚會,他感性的說,天道酬勤「天意就是民意」,籲請鄉親集中選票「換新衫」終結藍綠惡鬥,未來也將全面追查所有「疑案」,讓真象水落石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